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攻坚决胜四季度”主题研讨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1字体:【 】   【打印】   【关闭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我院圆满完成2017年全年任务、科学谋划2018年发展工作,院党委组织各党(总)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攻坚决胜四季度”主题研讨实践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集团发展战略,与科研生产、经营管理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把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作为检验学习贯彻成效的根本标准。

    各党(总)支部组织召开支委会或支委扩大会,结合十九大提出的新战略部署以及集团和我院发展战略,根据2017年度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巡视工作沟通和反馈情况,围绕2017年重点工作完成的问题和难题、2018年单位发展布局和工作重点进行研讨、提前谋划,并提出解决方案和需协调的资源。根据研讨情况,围绕需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各党群联系组将对需协调的资源与相关业务部门进行沟通反馈,各党(总)支部将组织全体员工与“使命、责任、担当”主题实践活动、“质量放心党支部、质量放心党员”活动相结合,合力攻坚,特别是调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做好年底前的各项工作。

    11月13日,9所党支部召开 “学习贯彻十九大 攻坚决胜四季度”主题研讨会。党委书记王亚军带领党群工作第一联系组出席研讨会,9所支委、班子成员、党小组长以及科研生产市场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大庆结合会议主题详细汇报了9所2017年以来在经济运行指标、科研项目申报、科技创新、市场开拓、人才梯队培养、质量安全保密、现场管理、党建等方面工作的完成情况,同时就目前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分析、汇报,并就2018年工作的重点内容以及发展思路进行展望。

    会上,支委、班子成员以及党员代表纷纷结合十九大报告畅谈学习体会,分别从科研、生产、经营管理等工作角度进行讨论,重点研讨了如何将十九大报告精神与9所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王亚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十九大报告,要以员工为中心,以创新谋发展,以落实促进步,所领导班子要充分分析完成全年任务,深入探讨问题背后存在的深层次原因,以便为后续工作及2018年发展打好基础;要以技术成熟度和能力成熟度并重,在军民深度融合大背景下发挥引领作用,不断抓住新的市场机遇;党员要在自己的岗位及日常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职能一支召开支委扩大会,集体学习了十九大会议概况及十九大主要精神,以及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党章的主要变化,并结合十九大提出的新战略部署以及集团、我院发展战略,围绕2017年支部、部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难题、2018年工作重点进行了研讨。

    职能三支召开支委扩大会,与会人员围绕2017年中国航发责任令和综合计划纲要,充分讨论了相关科研任务中的风险点,并对2018年科研工作形势、发展趋势和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为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及科学谋划2018年工作打下了基础。

    职能七支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参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战略部署以及集团和我院发展战略,结合2017年重点工作完成的问题和难题、2018年发展布局和工作重点进行了富有成效的研讨,并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了学习体会。

    物资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与会人员针对器材采购、设备采购、供应商管理、仓储管理、成品发货、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梳理重点、难点问题,为顺利完成2017年目标献计献策,并结合十九大提出的新战略部署以及集团和我院的发展战略,对本部门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2所党支部、3所党支部、23所党支部、职能二支等党支部也先后开展主题研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