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院举办2018年迎新春大观园活动

    林梅红 王越发布时间:2018-02-13字体:【 】   【打印】   【关闭

                                                                                 迎新春、送福字、贴春联活动

    1月29日-2月2日,由院党委主办的2018年迎新春大观园活动为全院离退休职工送上了新春节日大餐,成为流淌在离退休职工心坎上的涓涓暖流。

    1月29-30日,迎新春灯谜游艺会在寒冬里拉开帷幕。退休办大院内悬挂的300幅谜语吸引了众多退休职工围观,谜语贴近百姓生活,有熟悉的地名、人名及生活物品,突出了家庭和睦、生活幸福的主题。老人们还热情高涨地参与到拼图、钓小鱼、夹乒乓球等多项游戏中,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与此同时,我院8位书法家在新春书法笔会上泼墨挥毫,现场创作并义赠春联50余幅,为老人们送上新春祝福。

    “张老,快过年了,我们来看看您,给您家贴上春联和福字吧”。志愿者进门时说道。青年志愿者和老年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上门看望慰问了独居孤寡老人和高龄老人,并为老人送福字、贴春联,促膝交谈。老人们看到家门口一幅幅大红春联和福字时,乐呵道:“这真是人到、福到、新年到呀!”

    2月1日,院143位独居老人欢聚春节团拜会。志愿者包的3500个“暖心饺”让老人们感受到航材院大家庭的温暖。“我们虽是独居老人,但有党的温暖、航材院的关心以及志愿者的帮助,我们并不感到孤单和困难,而是享受着温暖、充实、快乐的生活,心里暖洋洋的。”88岁的张茂威老人开心地感慨道。党委书记王亚军在致辞中说:“感谢大家一直对航材院发展不遗余力的贡献。祝愿各位离退休职工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老人们一边观看着老年大学社团的精彩表演,一边品着暖心的饺子话家常,其乐融融。

    2月1日,离管处会议室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四十余位离休老干部与铸钛技术中心青年员工欢聚一堂,喜迎新年的到来。院党委书记王亚军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院2017年科研生产任务完成情况,祝福所有老干部健康长寿,快乐开心。参会领导们为老干部们送上新年礼物,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老干部们则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朗诵、唱歌等节目。

    活动历时五天,现场气氛热烈,广大离退休职工发自内心的喜悦和温暖融化了初春的寒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