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院召开十届七次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

    陆军辉发布时间:2018-02-13字体:【 】   【打印】   【关闭

    2月5日、6日,院召开第十届七次职工暨会员代表代表大会,全体职工代表、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工会两委委员、分(支)工会主席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2017年度院工作报告、院工会工作报告及爱心基金执行情况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及爱心救助经费审查报告、院“三公”经费支出情况报告、民主管理提案执行情况报告,表彰年度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六个职工代表团对相关报告进行了审议,对十届七次职工代表提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及交流,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全体职工代表对我院聚焦“创新驱动、质量制胜、人才强企”三大集团战略,聚力飞机、发动机、直升机“五个一代”任务和“两机”重大专项关键材料与制件研制交付保障和技术支持服务保障,聚势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核心作用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党委书记王亚军针对职工代表建议进行详细回复,并作总结讲话。王亚军指出,2017年,全院职工心气足、风气正,紧紧围绕“两机”重大专项和飞机、发动机、直升机“五个一代”任务,全面完成各项任务,院党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实施党建“铸心”工程,紧密围绕推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党建文化等方面工作也取得显著进步。在新的一年里,我院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迎着新时代、贯彻新思想、践行新理念、适应新变化,也将面临着更大机遇和挑战,全院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用拼搏成就新的梦想,用奋斗铸就新的辉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