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于岸里发布时间:2018-02-13字体:【 】   【打印】   【关闭

                                                                                          大会现场

    2月5日,我院在新落成的航材文化中心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2018年度集团工作会精神,总结2017年主要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国科学院院士曹春晓、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祥宝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骞西昌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亚军传达了集团2018年工作会精神,并宣读2017年度院表彰决定。院长戴圣龙作了题为《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奋力谱写新时代航空材料事业新篇章》的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要点的报告。报告从任务争取与市场开拓,前沿与关键技术研究,批产交付与服务保障,提质增效与经济运行,条件保障与能力建设,科研与生产平台建设,质量、安全与保密管理,人力资源、财务与物资管理,行政、审计法律与效能监察,运行保障与社区建设,党的建设与文化建设等12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我院2017年各项工作,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

    2017年,全院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全面完成科研生产任务和主要经济指标,科技创新、型号保障、能力建设、经济质量、综合管理、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再上新台阶,为深入推进集团战略实施、实现院“十三五”规划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8年,我院将全面贯彻集团战略和各项决策,按照院“十三五”规划要求,“贯彻1个思路、围绕2个目标、聚焦7项重点、推进7大举措”,全力开展各项工作,着力解决存在的短板和问题,确保全面完成集团下达的年度科研生产任务、经营业绩和综合管理指标,确保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深入推进集团发展战略和院“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关键年。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全力以赴,为深入推进集团战略实施、加快实现院“十三五”规划而努力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航空材料事业华丽篇章。

    此外,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电视专题片《2017:时代之歌》,院领导为荣获先进集体的代表和个人颁发“标兵单位”、“先进标兵”等奖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