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院召开2018年党建暨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

    于岸里发布时间:2018-04-04字体:【 】   【打印】   【关闭


                                                                                              会议现场

    3月30日,院召开2018年党建暨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 传达党中央及集团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我院2018年党建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并为院2018年“铸心”新长征党员突击队授旗。院领导戴圣龙、王亚军、骞西昌、李莉、姜海峰、唐斌、郑成哲、张和飞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骞西昌主持。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祥宝传达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并进行“三个讲清楚”形势教育,系统讲解集团的初心和使命、机遇和挑战、战略和文化。院长戴圣龙传达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国航发2018年党建暨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等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王亚军通报了院2017年度党委和纪委工作评议情况及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解读了《2018年度院党委工作要点》及《党(总)支部任务绩效责任书》,并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以高质量的党的建设助力院改革发展》的专题党课。纪检监察部部长王震宇解读了《2018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计划》及《落实巡视整改有关禁令》。

    会议举行院2018年度“铸心”新长征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成立发动机粉末盘毛坯件优质交付联合突击队等7支“铸心”新长征党员突击队。会议还签订《党(总)支部任务绩效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018年,院党委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深化实施党建“铸心”工程,着力加强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和基本制度的“三基”建设,启动党支部达标建设,进一步提升院党建工作质量;落实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努力建设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全面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提升院宣传思想文化建设、群团和离退休工作水平,聚合发展活力、青春热力和内生动力。院纪检监察工作围绕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营造风清气正、务实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为航材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新时代,深刻领会所肩负的历史使命;瞄准新目标,准确理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展示新作为,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

    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