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中国航发电子超市MRO采购业务在我院试运行

    李茜茹发布时间:2018-04-17字体:【 】   【打印】   【关闭

    3月28日,中国航发电子超市MRO(维护、维修和运营保养类工业品)采购业务试运行启动会在我院召开。

    会上,物资中心主任黄敏传达了集团电子超市MRO品类试点采购相关政策要求,讲解了院内管控流程。中国航发网上商城电子超市MRO采购业务由中国航发主办,在原有办公物资超市化采购基础上进一步增加MRO物资品类的采购专区,延续采用电商化便捷采购的管理模式,在集团统一优惠价格的基础上实施阳光采购。目前品类专区已筹建完成,上架商品达41万种。

    作为MRO第一批企业采购试点单位,我院先行提供了历史通用物料需求,加快批量匹配,并于3月21日提交首个采购订单,打通物流配送渠道,验证商品送货时效及物料品质,为后续试运行打下良好基础。会后,电子超市专区运营负责人员与我院相关人员就网上商城采购工作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