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航空工业总工程师汪亚卫来院调研

    刘媛媛发布时间:2018-04-17字体:【 】   【打印】   【关闭

    4月11日,航空工业总工程师汪亚卫带队来院调研AG600水陆两用飞机窗系统研制情况。中国航发重大专项工程部民机办、科研部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院长戴圣龙、副院长李莉、副总师栗付平等人陪同调研。

    汪亚卫一行听取了我院AG600窗系统研制情况汇报,并到8所、检测中心等科研生产现场参观。汪亚卫在讲话中称赞航材院是一个能战斗的集体,高度肯定了我院克服项目研制进度紧、适航要求高等巨大困难所取得的工作进展,对航材院按节点高标准完成任务充满信心,希望项目团队继续通过“高度并行、多管齐下”等举措保证项目进度,为AG600项目顺利进行贡献力量。

    院长戴圣龙表示,航材院将充分总结前期适航管理经验,在通飞设计师系统带领下,全力以赴,严格项目计划管控,确保工艺规范精准执行,按照适航要求,全力完成项目各方面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