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辛国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于岸里发布时间:2018-04-17字体:【 】   【打印】   【关闭

    4月11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中国航发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方勇,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司长李东、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苗治民等领导陪同调研。院长戴圣龙,副院长李兴无、唐斌等参加调研。

    辛国斌实地考察了科研生产现场,听取了我院科研人员对各类材料制造工艺和产品应用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航空材料制件的技术原理和研制过程。辛国斌对我院为国家航空事业做出的重大贡献,以及在材料技术攻关和产品研发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航材院在多年积累和沉淀的良好基础上,为加快实施“两机”专项贡献更大力量。

    辛国斌指出,“一代材料,一代发动机”,要不断加大对新材料、新工艺的工程化应用研究力度,补齐和完善试验数据,形成与世界先进材料接轨、具有中国特色的动力材料技术体系。他强调,动力材料发展应进一步创新思路,加大智能制造的推广应用,利用大数据、云计算、数字仿真、在线检测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不断提升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新材料的研发水平、产品质量及生产效率。

    李方勇感谢工业和信息化部一直以来对中国航发的关心和指导。李方勇指出,中国航发将按要求抓好智能化生产等相关工作,加强对外合作,发挥人才优势,推动生产制造水平与国际接轨,促进管理系统和制造流程尽快朝着智能化方向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