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院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会

    潘昱发布时间:2018-06-08字体:【 】   【打印】   【关闭

    5月29日,院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会。副院长唐斌、高级专务刘广平,副总师桂忠楼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院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安全生产月”工作安排,表彰2017年度优秀技安主管和优秀班组安全员,聘任院电气、危化品、真空炉三个专业安全技术专家,强化安全技术管理,提高本质安全水平。

    唐斌在讲话中强调,上半年院安全生产形势整体较为平稳,但不能掉以轻心,要重点抓好基础管理工作,积极推进危化品、电气、重复性问题、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等专项工作,要发掘深入性、技术性的安全管理方法。“安全生产月”工作要结合活动及上级要求,加强全员意识教育,同时也要突出重点,强化班组管理、应急演练等实用性工作。各单位要积极统筹策划,组织落实,及时总结,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