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院党委组织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王永发布时间:2018-07-02字体:【 】   【打印】   【关闭

    6月6日,院党委组织党员群众赴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分“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个部分,展示了马克思的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一份份珍贵的手稿吸引了参观者目光,展现着马克思笔耕不辍的精神和对无产阶级革命和解放事业的美好期望。

    参观者纷纷表示,新时代学习马克思主义,关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未来方向,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运用马克思主义原理指导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