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保密安全环保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05字体:【 】   【打印】   【关闭

    8月21日,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中央精神,并围绕保密和安全环保方面开展专题学习。

    党委书记王亚军传达了《关于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的意见》等中央文件精神,并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航材院安全保密工作》的保密教育专题党课。王亚军强调了保密工作的地位、作用及形势任务,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保密法》相关内容,并指出我院现阶段保密工作的重点任务。王亚军强调,领导干部对保密工作负有领导责任,要增强责任意识,履行保密职责,健全责任制度,杜绝互联网、密件丢失等泄密事件,建立保密工作长效机制,把保密工作做在平时。

    副院长唐斌带领中心组成员再次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解读了我院的具体贯彻方式,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等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就《环保税法》等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贯。 ■刘媛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