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中国航发航材院四川检测实验室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11-19字体:【 】   【打印】   【关闭

    1026日,“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四川检测实验室”揭牌仪式暨推介会在四川德阳举行。四川省委军民融合办公室副主任黄朝阳、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冯锦花、德阳市副市长杨震、中国航发航材院副院长骞西昌以及来自四川、贵州、陕西的20余家航空航天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双方分别对项目背景概况及合作历程做了介绍,并举行了揭牌仪式。骞西昌与黄朝阳、冯锦花、杨震等领导共同为“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四川检测实验室”和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检测及焊接人员管理中心培训基地”揭牌。

    据悉,中国航发航材院与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自2014年起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共建航空材料检测人员认证培训基地和检测基地。经过四年多的合作建设,实验室已基本建成。该实验室将重点为陕西、四川、重庆、贵州、云南的航空企业提供快捷的材料检测服务和高品质的培训平台,助力西部地区航空工业高质量发展。 ■马吉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