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中国航发航材院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历史照片展

    发布时间:2019-01-23字体:【 】   【打印】   【关闭

     2018年12月28日,中国航发航材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历史照片展在航材文化中心开幕。

     本次展览以“往事并不如烟”为主题,分为党在心中、创新驱动、质量制胜、人才强企、产业发展、革新求变、支持配套、所的记忆、放眼世界、服务主业、榜样力量、阳光关爱等12个主题,集中展现了我院科研、文化、生产、生活的重大事件,记载了我院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变化,展现了历代航材人的奋斗历程和无悔青春,激励大家实现梦想。

    据悉,本次展览是我院“挽救历史声像档案”的努力之一,信息中心联合相关部门在整理馆藏声像档案的基础上,经过5个多月的多方努力,在3000余张馆藏中精选出近200幅具有代表意义的老照片,通过专业形式,精心策划制作,最终完成此次展览。  ■黄苗 王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