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中国航发航材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9字体:【 】   【打印】   【关闭
    3月26日,中国航发航材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再学习再贯彻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航空发动机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暨深化“三个讲清楚”形势任务教育。
    会上,党委书记王亚军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近期中央精神,再次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核心技术的相关论述及对航空发动机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院长戴圣龙,党委书记王亚军,副院长李莉、李兴无、唐斌、刘晓光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航空发动机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专题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也畅所欲言,分享了学习体会。
    据悉,近日集团党组开展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航空发动机指示批示精神“回头看”,进一步制定了具体贯彻落实举措。按照集团要求,中国航发航材院对前期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梳理,系统总结了已开展工作和正在开展的工作情况,并围绕集团贯彻落实的有关举措,结合院“十三五”规划工作和年度重点工作,进一步分解任务目标,详细制定了48条工作思路、179项具体措施,明确了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推动集团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刘媛媛 王奕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