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中国航发航材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20字体:【 】   【打印】   【关闭
    7月23日,中国航发航材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罗林、副组长杨志杰到会指导。
    会上,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戴圣龙、王亚军、王文强、李兴无、姜海峰、唐斌、郑成哲、张和飞、刘晓光、李莉、张志国、熊文烽等逐一分享了调研成果。罗林表示,航材院本主题教育调研主题实、过程细、范围广、改进思路清,问题措施全、群众认可度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继续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反思剖析问题,聚焦主要问题,实事求是推进落实整改措施。
    王亚军指出,院党委积极履行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实施。院党政领导班子坚持领学、互学、自学并进,将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融入其中,初步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下一步,院党政领导班子要聚焦突出问题,反思自身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不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主动认领、落实责任、明确节点,抓好整改落实。
    按照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下旬以来,院党政领导班子围绕11个调研主题,以问题为导向,以主动找、相互提、上级点为方法,以座谈调研带着问题、实地调研发现问题、资料调研验证问题、问卷调研反映问题、上级调研点出问题为路径,深入开展调研。在1个多月的调研过程中,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足迹遍布院一中心三基地,面向干部党员群众2100余人次,梳理出各类问题200余项,并在检视反思中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提出了近200项整改举措,部分问题已立行立改,带头争做干事创业敢担当和廉洁自律的表率。
    调研交流前,王亚军还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等近期中央精神。■刘媛媛 文/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