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中国航发航材院一项目荣获第四届中国航空创新创业大赛创新组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9-19字体:【 】   【打印】   【关闭
    9月6日,在2019中国航空产业大会举办的第四届中国航空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中国航发航材院一石墨烯项目荣获二等奖。
    此次是院首次参加中国航空创新创业大赛。该赛由中国科协指导,中国航空学会、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等单位主办,比赛分为创新组和创业组,创新组比赛设立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院杨程研究员带领团队代表中国航发航材院以“石墨烯特种工程塑料基复合材料及其增材制造技术”作为参赛项目,经过项目初评、复赛、决赛环节,最终荣获创新组二等奖。
    据悉,中国航空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专注航空领域的全国性双创赛事,旨在为航空全产业链提供交流合作的全国性双创平台,本次比赛以“跨界融合发展,共创航空未来”为主题,来自航空厂所、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的260多个团队报名参赛。 ■常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