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中国航发航材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字体:【 】   【打印】   【关闭
    9月20日,中国航发航材院党委组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活动,为院获得纪念章的离退休和在职职工代表颁发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名义共同授予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表彰为共和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模范和功臣。
    院长助理、人力资源组织部部长张志国主持会议并介绍了纪念章颁发活动背景。党委书记王亚军,副院长姜海峰、唐斌、郑成哲、刘晓光、张和飞为93名同志颁发纪念章。中国航发航材院丛锦生代表获奖者发言。
    王亚军代表院党委对院获发纪念章的93位同志致以热烈祝贺,并向航材院所有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贡献的同志们表示崇高敬意。王亚军表示,航材院举行隆重的颁发活动就是要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送到每一位老同志的心坎上,对院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鞭策激励。王亚军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铭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珍惜老同志们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在接续奋斗中把握正确前进方向,在继承优良传统中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祖国航空发动机事业和航空材料事业贡献全部力量;要向老同志们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无比忠诚和担当奉献精神看齐,坚持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始终胸怀大局、心有大我,始终坚守正道、追求真理,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还共同合唱了红色歌曲《歌唱祖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美好祝福。
    院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老同志、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家属和院青年员工代表出席会议。 ■于岸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