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中国航发航材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字体:【 】   【打印】   【关闭
    10月14日,中国航发航材院联合93110部队、北京中法实验学校和海淀区和平小学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讲述国庆阅兵、游行背后的故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院党委书记王亚军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观看了国庆70周年阅兵及庆典活动视频短片,感受爱国主义的磅礴力量。中国航发航材院参加国庆阅兵群众游行方阵和现场观礼的5名青年代表分享了在国庆阅兵及庆典现场的经历,讲述了游行训练和现场观礼的感受。93110部队的4名官兵代表讲述了国庆阅兵气象保障背后的故事,北京中法实验学校和海淀区和平小学的师生代表分享了参与情景式演出及组织集结与后勤保障的经历。
    王亚军指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国庆70周年阅兵是一次爱国主义的集中教育,蕴含着航材院为国防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也蕴含着参与者和保障者的无私奉献。王亚军强调,举办此次活动,是落实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要求的重要举措,爱国主义的本质是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的高度统一,要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中,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院各党支部书记、青年代表,部队官兵代表,北京中法实验学校和海淀区和平小学师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郭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