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3字体:【 】   【打印】   【关闭
    12月11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近期上级中央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之后,各中心组成员按照之前分工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逐一进行领学发言,介绍主干内容、畅谈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各中心组成员要带头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中心组成员要结合分管领域,真正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在推进治理能力上下功夫,切实推动院高质量发展。 ■刘媛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