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再学习、再部署、再落实:中国航发航材院专题研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2字体:【 】   【打印】   【关闭


      1月31日上午,中国航发航材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资委、集团公司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1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加强党的领导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听取了重点部门对有关要求的落实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讨论,要求尽快细化完善、抓紧组织落实。

    会议指出,新型肺炎疫情发生后,航材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党政主要领导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及时指导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航材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员工考勤及工资发放相关工作的通知》,研究了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各项要求,为节后安全有序开展科研生产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层层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抓细抓实;要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方法得当,注重实效。

    会议要求,航材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冲锋在前、靠前指挥,加强对所联系部门、单位的督导;各部门、单位行政正职和党支部书记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制定涵盖技术指导、资源提供、应急保障、公共卫生、自我保护等主要方面的“五位一体”实施方案,在隔离、阻截、防控、宣传四方面统筹制定具体举措,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航材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主要部门领导参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