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中国航发航材院向北京抗疫一线医院捐赠防护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27字体:【 】   【打印】   【关闭



     

    2月27日下午,中国航发航材院党委书记王亚军、党委副书记王文强、副院长姜海峰带队,第一时间将全院职工捐款购买的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服、头罩等医用防护物资送到了北京协和医院、北大人民医院、航空总医院、北医三院、北京老年医院等五家战斗在北京抗疫一线的医院医护人员手中。
        据悉,航材院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了解到当前北京防疫一线医院疫情防控用品需求量大、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第一时间发扬航材人爱国奉献的传统,自2月20日组织党员带头、带动全院职工自发为疫情防控捐款,募集捐款76万余元。随后,航材院立即组织成立捐款及管理小组开展工作,紧急联系供应商采购相关物资,连夜购买了63000个医用外科口罩、1000件医用防护服、890个头罩,定向捐赠给在北京疫情防治一线的医院。
        2月26日晚,捐资购买的这批物资从河南连夜发出。 27日上午防护物资抵达北京,在清点查验后,航材院院领导带队第一时间将防疫物资送至相关医院,看望慰问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感谢他们为抗击疫情做出的辛勤付出,向他们恪尽职守、忘我战疫的精神致敬,并叮嘱医务人员做好自我防护,保障健康安全。受捐赠医院对中国航发航材院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护救治工作,相信在大家携手同心、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早日取得战疫胜利。
    ■于岸里/文 魏超凡/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