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航材院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6字体:【 】   【打印】   【关闭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航材院以现场会议加视频会形式隆重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表彰大会。航材院领导班子成员戴圣龙、吴文生、王文强、李兴无、姜海峰、唐斌、郑成哲、张和飞、刘晓光、汤智慧、臧川出席会议,会议由航材院党委副书记王文强主持。航材院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群部门领导等100余人在3个会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党建专题片《航材之声》,共同回顾过去一年航材院党建工作的点点滴滴。王文强传达中国航发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报告会精神。航材院院长戴圣龙宣读航材院党委2019-2020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决定,戴圣龙、党委书记吴文生为获得院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与会人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为7月1日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初心。
    党委书记吴文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重温党史、汲取力量,始终保持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军工科研单位,我们更需要始终保持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由内而外感知和认同时代和国家赋予我们的使命,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坚守初心、砥砺使命。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就是要坚决落实好国家对航材院的定位,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始终保持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科研生产双线战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科研生产,既是大战、也是大考,容不得等一等、缓一缓,全院各党支部要守土尽责、统筹协调,在疫情防控、攻坚克难、激发士气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广大党员要冲锋在前、敢打硬仗,甘于奉献、担当作为,集中精力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抱定“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的坚定信念,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科研生产双重胜利。聚焦主业、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强烈的发展紧迫感,坚决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2020年已经过半,我们的改革工作十分艰巨,科研生产工作也十分艰巨,要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我们面临的形势严峻、挑战众多、压力巨大。但是,我们要经受住考验,没有理由放松懈怠、也没有理由停滞不前。全院干部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增强时不我待的发展紧迫感,真正紧张起来、切实行动起来,迎难而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院全年各项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奋力前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