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航材院召开2020年班组建设论坛

    发布时间:2020-12-11字体:【 】   【打印】   【关闭

    11月25日,航材院举办2020年班组建设论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文强出席论坛并讲话。

    在讲话中,王文强指出,班组是航材院创新发展的基石、人才培养的摇篮,要充分认识加强班组建设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班组组长能力培养,突出特色形成品牌,健全班组建设管理体系,培养和造就一支坚定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素质职工队伍,使班组在航空发动机自主研制和航空材料创新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论坛上,中国军工文化首席专家、中国航发西航原副总师郭勇作《班组长的文化洗礼及实战技巧》专题培训,从班组文化建设,到班组长的地位和责任,再到班组的管理实践,为在场班组长带来了一段素质提升之旅。

    同时,论坛传达了集团文件及相关会议精神,解读了航材院《“七好”班组建设管理办法》,荣获集团优秀班组的1所粉末盘研究中心热等静压工段工段长郑少辉对标“七好”标准进行了班组建设经验分享交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