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航材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1字体:【 】   【打印】   【关闭

    11月26日,航材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近期中央精神,专题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团党群工作部新闻宣传/企业文化处副处长邱学雷出席,中国航发研究院、北京航科、动科党群工作部部长列席旁听。

    会上,集体观看了专题片《学习月报》,重温了一个月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王文强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传达了集团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相关要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江苏考察、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二次会晤、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

    会上,中心组成员研讨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领读了经典段落,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贯彻落实思路。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深刻阐述了一系列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丰富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机融合,推动航空发动机事业和航空材料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