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中国航发材料专业委员会年度工作研讨交流和咨询研究报告评审会在航材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1字体:【 】   【打印】   【关闭

    12月3日,中国航发科技委材料专业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研讨交流和咨询研究报告评审会在航材院召开。

    会上,航材院科技委办公室汇报了材料专业委员会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建议征集情况,委员们讨论确定了材料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建议,对材料专业委员会2020年承担的4项咨询研究课题形成的3份研究报告和5项集团标准草案,以及中国航发创新基金项目“材料发展趋势研究”形成的1份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

    会议认为,汇报的研究报告建立在大量资料分析和调研等工作的基础上,对相关工作具有重要借鉴和指导意义,5项集团标准草案为相应集团标准的制定奠定了技术基础,并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来自商发、动力所、动研所、涡轮院、航材院、贵阳所、成发、西航、黎阳、南方、西控共11家单位的30余位委员、专家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