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先进焊接技术与增材制造技术交流会在航材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1字体:【 】   【打印】   【关闭

    11月24日,北京市航空发动机先进焊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航材院召开先进焊接技术与增材制造技术交流会。会议由7家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实验室或工程中心协办。

    会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熊华平介绍了北京市航空发动机先进焊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总体情况和技术交流会的背景。南京理工大学王克鸿教授、北京科技大学黄继华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何鹏教授、北京机科国创轻量化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乔培新研究员、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许海鹰研究员先后作了特邀报告,另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有色金属与稀土应用研究所等单位的12位专家学者作了会议报告,其中,23所陈冰清研究员、任新宇博士分别报告了我院在航空轻质合金材料增材制造及新型高温结构钎焊的研究成果。

    据悉,本次会议是北京市航空发动机先进焊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自2017年成立以来组织召开的第四届技术交流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