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中国国防邮电工会来航材院进行节日慰问

    发布时间:2021-01-06字体:【 】   【打印】   【关闭

    12月29日,中国航发党组副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刘林宗陪同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分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刘迎祥,副主席李树国一行到航材院看望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和部分职工代表、听取工作汇报。

    刘迎祥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向全国劳模邹金文等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创新航空材料研制,为加快我国航空发动机自主研发贡献更大力量。

    慰问期间,刘迎祥听取了航材院概况介绍和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对航材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赞扬航材院科研生产干得好、工会工作搞得好、先进典型树得好、服务职工做得好,希望以航材院为联系点,进一步密切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和中国航发的联系合作,为我国航空发动机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林宗表示,中国国防邮电工会深入基层关怀指导,令广大职工备受鼓舞,中国航发各级工会组织将持续引领职工思想、激发职工价值、注重职工需求,团结凝聚广大职工为建设航空强国不懈奋斗。
    中国国防邮电工会有关部门领导,集团直属党委副书记王亚军,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方萍,航材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强等一同参加慰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