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材料工程》《航空材料学报》入选“中国精品科技期刊”

    发布时间:2021-01-06字体:【 】   【打印】   【关闭

    12月29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召开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会上发布了“第5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目录”。《材料工程》《航空材料学报》均入选“第5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成为“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F5000)”项目期刊源。

    据悉,在国家科技部的支持下,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2008年开始进行 “中国精品科技期刊”暨“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F5000)”项目来源期刊评选工作,每三年一届,采用定量分析和定性分析相结合的方法,从2000余种中国出版的自然科学领域科技核心期刊中遴选出中国各学科领域中重要且能反映本学科发展水平的科技期刊。《航空材料学报》继2014、2017年入选“中国精品科技期刊”,今年再次被评为“第5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