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航材院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2-22字体:【 】   【打印】   【关闭

    1月14-18日,航材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航材院工作总结和考核工作组成员戴圣龙、吴文生、陈祥宝、王文强、李兴无、姜海峰、唐斌、郑成哲、张和飞、刘晓光、汤智慧、刘广平等听取了汇报并进行评价,专职总师、项目总师、各部门/单位/院管企业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职总师、项目总师、各部门/单位/院管企业领导分别就《2020年度关键绩效责任书》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并分析存在的问题与风险,针对性提出2021年改进思路与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作为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中的成绩与不足,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为航材院发展战略的实施提供了有效的监管,为“十四五”的良好开局打下了基础。会议号召,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航材院要践行集团“创新驱动、质量制胜、人才强企”的发展战略和“12345”战略框架体系,脚踏实地,勇于担当,不断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