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集团领导来航材院召开专家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22字体:【 】   【打印】   【关闭

    1月15日,中国航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宏新在航材院主持召开专家人才座谈会,慰问院士和专家人才代表并听取意见建议。航材院领导戴圣龙、吴文生、李兴无、刘晓光,中国科学院院士曹春晓、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祥宝等参会。

    李宏新指出,2020年是国际形势严峻、新冠肺炎疫情突发的特殊一年,集团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聚焦主业、攻坚克难,全面完成科研生产任务和疫情防控“双线战役”,圆满完成“十三五”各项规划指标;自集团成立以来,科研生产、质量保障、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得到稳步提升,各项成就的取得与全体专家人才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代表集团向专家表示感谢和祝福,并就中国航发“十四五”规划和主要目标向各位专家进行了介绍。

    参会院士、专家踊跃发言,为过去一年特殊形势下集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充分赞许,对“十四五”规划满怀期待、备受鼓舞,更是感觉责任重大。同时就项目管理、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建言献策,建议要加大创新体系、人才评价机制的改革创新和支持力度,不断激发人才活力,形成创新生态。

    李宏新表示,院士、专家人才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宝贵,集团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积极落实,努力为集团打造创新驱动、人才强企的战略新高地。同时,各位院士专家要发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努力在落实集团“十四五”规划的新征程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科研部、质量科技部有关领导参加座谈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