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航材院第十一届四次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22字体:【 】   【打印】   【关闭

    1月29日,航材院召开第十一届四次职工暨会员代表代表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职工暨会员代表、工会两委委员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院长戴圣龙所作的2020年度院行政工作报告,听取了工会主席王文强所作的2020年度院工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工会经费审查及爱心基金审查报告、院“三公”经费支出情况报告、安全职业卫生工作报告、职代会提案执行情况报告等,表彰了年度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五个职工代表团对相关报告及职代会提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及交流,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

    会上,航材院党委书记吴文生就职工代表提出的关于科研生产、人力资源、吃住行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做了回复,并对工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要求:一是坚持党对工会的领导,强化工会组织的政治性,激发源动力;二是坚持服务院中心工作,强化工会组织的先进性,喷涌创造力;三是坚持正确的工作导向,强化工会组织的群众性,提升凝聚力。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大会号召各级工会组织和全体职工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工会十七大精神,继续从工会四项基本职能出发,引领职工思想、强化职工民主、激发职工创造、维护职工权益、注重职工需求、关心职工冷暖、健全职工组织、建设职工之家,为航空发动机事业和院创新发展不懈奋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