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航材院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3字体:【 】   【打印】   【关闭

        

                                                                                                院领导慰问老同志

    2月6日,航材院党委书记吴文生、党委副书记王文强、副院长姜海峰带队慰问71楼和白家疃公寓留京过年的青年职工,与他们亲切交流,并送上暖心大礼包和新年祝福。

    2月7日,航材院院长戴圣龙、党委书记吴文生、党委副书记王文强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群众代表,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老同志们纷纷对组织的惦记与关心表达感谢,并表示一直关注航材院发展,希望航材院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航材院副院长唐斌到中航装甲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代表航材院向全体职工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品。

    除夕夜,航材院副院长姜海峰到运保中心、检测中心、警卫排慰问加班加点,保障生产运营的一线职工和武警官兵。

    航材院副院长、贵阳航发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臧川在贵阳带队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军人家属、困难职工、驻村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