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航材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民法典》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18字体:【 】   【打印】   【关闭

    4月9日,航材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民法典》专题培训,航材院党委书记吴文生主持会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民法典》正式施行的第一年。编撰《民法典》是党确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立法任务,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法治建设部署。为落实党中央关于《民法典》学习宣贯工作要求,特邀请中国政法大学尹志强教授开展《民法典》专题培训。

    吴文生在本次学习培训中对习近平法治思想重要内容及编撰《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培训内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加强《民法典》的学习;二是进一步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权益、化解纠纷、促进和谐稳定的能力;三是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法治意识,为院法治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专职总师、项目总师、院管中层干部、院管企业高管及相关人员、贵阳精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相关人员共计116人参加学习培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