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精神朝圣 思想溯源 航材院在北京大学举办学习党史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7-19字体:【 】   【打印】   【关闭

    6月18-19日,航材院党委在北京大学举办中层以上干部学习党史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第一期)。航材院领导戴圣龙、吴文生、王文强、李兴无、姜海峰、唐斌、郑成哲、张和飞、刘晓光、臧川、汤智慧、张志国参加学习。

    开班仪式上,航材院党委书记吴文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值此建党百年的历史时刻,走进北大学党史,既是一场精神朝圣之旅,也是一场思想溯源之旅。吴文生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珍惜培训机会,积极参加课程学习,认真开展读书分享;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群众观点,增强本领能力;要将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坚定理想信念宗旨、锤炼坚强党性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改造客观世界的行动自觉,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争做航空发动机和航空材料自主研制新长征路上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

    读书班秉承百年北大的人文底蕴,整合一流师资,将学习党史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围绕学习党史、提升干部的人文素养等主题定制课程,邀请北大名师程郁缀和关海庭、中央党校教授姜平、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等现场授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