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航材院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字体:【 】   【打印】   【关闭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以及集团直属党委要求,航材院将慰问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结合起来,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6月25日,中国航发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少洋在我院党委书记吴文生、副书记王文强、副院长张志国陪同下,到革命先驱李大钊外孙女、院退休职工李爱兰家中慰问革命先烈家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亲切询问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航空发动机和航空材料事业做出的贡献,并与李爱兰一同追忆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中国传播马克思主义第一人、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同志的光辉一生和崇高精神。

    6月30日,吴文生、王文强走访慰问离休党员代表刘旺泉和郭美玲,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与他们亲切交流。吴文生指出,老党员、老干部及老专家们的党性强、群众工作把脉准、工作热情高,对党和人民事业无限忠诚,为党的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院共产党员的学习榜样,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发挥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6月29-30日,王文强、张志国深入到全国劳模李东生及老专家矫世同、郎业方、吴学仁家中慰问,并送上集团建党百年文化衫、慰问信及慰问品。王文强、张志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需求、共探讨、话发展,耐心细致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子女工作等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航空发动机事业与航空材料事业的发展。

    航材院各基层党组织也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通过慰问金、慰问品等形式,向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及老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