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李宏新来航材院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9-29字体:【 】   【打印】   【关闭

     

    7月21日,中国航发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宏新到航材院调研,参加党建工作联系点——1所党总支主题党日,并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中国航发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谢永军、质量科技部副部长谭甄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航材院党委书记吴文生、党委副书记王文强陪同调研。

    李宏新首先深入航材院1所科研生产现场,详细了解1所科技创新、技术攻关、质量保障、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随后参加了1所党总支“‘铸心’新征程、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听取了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汇报、“学党史、促质量”质量微党课和党员代表发言,并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牢记国之大者,奋力开启“铸心”新征程》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李宏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赓续红色血脉;做到学史增信,心怀“国之大者”,坚定“铸心”信念;做到学史崇德,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推进航发事业的智慧力量;做到学史力行,发扬斗争精神,抓实廉洁、质量、安全、保密等工作,不断夺取航空发动机自主研制新成绩。

    吴文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增强自信心,提高紧迫感,要从党史中寻找答案,增强党员干部的志气、骨气、底气,认真完成科研生产任务,奋力跑出航空发动机和航空材料自主研制的加速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