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中国航发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调研航材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29字体:【 】   【打印】   【关闭

     

    7月29日、8月13日中国航发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谭帅分别以现场指导和视频指导的形式,调研航材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参加职能六支、职能二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指导点评。航材院院长戴圣龙、党委书记吴文生、副院长张志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职能六支、职能二支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定学习材料,并开展谈心谈话、查摆问题。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报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报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报告,以及党小组会上党员对照检查情况。

    随后,与会党员联系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逐一进行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地提出批评意见。

    谭帅在点评中指出,航材院职能六支、职能二支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流程准确,高标准实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支部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收获提高、查找差距不足,会议质量很高;理论学习做到了真学、真信、真用,打牢了思想基础;检视剖析做到了找准、找细、找实,夯实了整改基石;批评与自我批评深思、深入、深刻,促进了相互提升。

    对下一阶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谭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着力于政治建设,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二是着力于问题整改,在立行立改上持续用力;三是着力于推动发展,在融入业务上持续用力。

    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航材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五、二指导组分别到会指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