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航材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新局”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09-29字体:【 】   【打印】   【关闭

    9月2日,航材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八次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近期中央精神和党内法规,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航发成立五周年战略研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新局”专题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文生主持。

    会上,吴文生带领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近期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党内法规,详细解读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调研、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近期中央精神,并专题领学了中国航发成立五周年战略研讨会精神。

    中心组成员在前期自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系列重要讲话、中国航发成立五周年战略研讨会精神基础上,结合航材院“十四五”规划和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在落地见效上下功夫;要按中国航发战略研讨会确定的战略方向,奋力跑出航空发动机自主研发和制造及航空材料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会议还开展了保密专题学习和安全生产专题学习,并观看了《学习月报》专题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