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李方勇到贵阳精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14字体:【 】   【打印】   【关闭

     

    2月13日,中国航发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方勇到贵阳精铸调研。航材院院长杨晖,党委书记吴文生,副院长、贵阳精铸总经理刘晓光陪同调研。

    李方勇前往贵安新区中国航发高温合金涡轮叶片生产基地,参观调研了贵安生产基地展厅及定向铸造中心,深入现场实地了解基地规划建设、科研生产和数字化转型等工作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李方勇听取了贵阳精铸公司关于科研生产、经营管理、体系应用、基地建设及未来发展思路、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李方勇强调,贵阳精铸叶片产能和质量实现“双跃升”,令人眼前一亮。要以更快速度、更高标准把贵安生产基地建设好、运营好,切实担负起叶片精密铸造国家队、主力军的使命职责;要在技术上与航材院有效衔接、有机协同,在质量上深化实施本质性质量保证措施;要加快推进人才队伍建设,采取务实举措培养激励核心人才;要打造优质“铸心”品牌,深化“铸心文化”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