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百慕工程为杭州湾大桥增光添彩

    发布时间:2007-07-25字体:【 】   【打印】   【关闭
    由百慕工程公司提供了420吨、价值1000多万元的长久耐腐蚀涂料做防腐工程的杭州湾跨海大桥,于6月26日提前一年全线贯通。百慕工程公司代表我院参加了大桥贯通仪式。
    杭州湾跨海大桥是目前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全长36公里,杭州湾是举世闻名的三大强潮海湾之一,浪高、流急、潮差大,且流向紊乱,小气候变化无常。杭州湾跨海大桥海水面临恶劣的海水强腐蚀环境。大桥设计寿命为100年,完整的防腐涂层是保证大桥百年寿命的必要条件。
    杭州湾项目的供货量突破了我院涂料产品单项供货的历史之最。百慕工程公司对涂料生产线进行了大规模的技术改造,不仅生产上加班加点保证供货,而且从细微处着手,每道工序和环节丝丝相扣,将“航空报国,追求第一”的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贯穿始终,小到生产前的调样下单,大到整车装货发货,大家都认真各司其责,在大桥建设中树立起“百慕”丰碑。
    常言说:“四分材料,六分施工。”尽管百慕工程公司只负责供料不负责现场涂装,但是为了涂装能更好地达到设计要求,公司加强了现场技术服务和保障工作,委派一级项目经理现场跟踪,技术质量部的技术人员多次往返工地解决工程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百年大计,质量为本。百慕工程公司以“同等价格,我们的质量要最好;同等质量,我们的现场服务要最好” 严格要求,充分体现了航空人对良好品质的不懈追求。 ■ 梅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