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07-09-30字体:【 】   【打印】   【关闭

    颁奖
    流金岁月
    魅力青春
        
    9月15日,温泉二中运动场上旌旗招展,彩球高飞,欢声笑语,鼓乐齐鸣。伴随着18响礼炮的轰鸣,倍受期盼的一航材料院第十二届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开幕式由院工会主席、大赛总指挥贺书奎主持,院党委书记李晓峰致词。国防邮电工会领导致电表示祝贺,中国一航思想政治工作部副部长蔡二雨、中国一航科技发展部材料制造办主任徐志勇等上级领导亲临开幕式现场并讲话。院长李晓红宣布运动会开幕。
         入场式上,国旗、司旗迎风招展,院徽、会徽熠熠生辉,44个方队人人服装整齐、步伐矫健,“强身健体、航空报国”的口号此起彼伏,响彻赛场。“创建和谐团队,打造高效组织,弘扬先进文化”等20条横幅和6块展板诠释出新的、更深层的文化内涵。210位离退休老职工表演的《流金岁月》团体操体现出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96名青年职工表演的《魅力青春》健身操则迸发出青春的活力。
         此届运动会自8月24日开始预赛到9月15日结束,前后历时23天,共分老干部分赛场、退休职工分赛场和在职工赛场三部分。其中,竞技类项目略少于趣味健身项目,充分体现了全民健身的综合性运动会的特点。各单位、各部门充分发挥分工会、团支部和体育骨干的作用;广大职工利用下班后和周末参加比赛,掀起了新的健身热潮。共有2708人报名参加了72个个人项目及11个团体项目。在职工赛场,李晓红、李晓峰等院领导与普通职工同场竞技;运动员们发扬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加油、加油”的助威声回荡在赛场周围。老干部分赛场和退休职工分赛场的老同志们则重在娱乐,现场气氛轻松、愉悦。由文体骨干组成的200余人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队伍辛勤工作,为本届运动会顺利举办发挥了重要作用。
         闭幕式上,中国一航副总工程师葛子干和李晓红、李晓峰、于洁飞、张军、戴圣龙等院领导一同为获得团体总分前8名及15个优秀组织奖参赛队的代表颁奖。
        本届运动会规模大、项目全、职工参与面广,是对我院近年来实施“全民健身纲要“成效的全面展示,是在我院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时期举办的一次综合性体育盛会。“快乐工作,愉悦生活”、“强身健体,航空报国”的理念已经融入每个材料院员工的生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