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鼓足干劲大干50天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

    发布时间:2007-12-10字体:【 】   【打印】   【关闭
         11月9日,一航材料院院长李晓红在全院干部会上分析了全院经济发展形势,提出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鼓足干劲,大干50天,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
        
        李晓红指出,1~10月,全院经济平稳增长,运行质量有所改善。总收入和收益分别完成计划的91.34%和69.56%,出口创汇完成86%,预计全年可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总收入和收益的考核目标。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基层单位年度KPI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参差不齐,经济质量改善缓慢。
        
        李晓红对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全院要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东风,继续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努力拼搏,大干50天,全面完成2007年各项任务目标,夺取材料院发展新的、更大的胜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