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我院实验室管理体系通过认可机构评审

    发布时间:2008-01-30字体:【 】   【打印】   【关闭
        12月24~27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国防科技工业实验室认可委员会(DILAC)专家评审组对我院金属、非金属材料检测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评审。
        
         CNAS评审类型为复评加扩项评审,DILAC为初次评审。评审范围为实验室认可准则要求的全部要素和申请及已获得认可的全部技术能力。评审组依据相关准则和说明评审了实验室申请的9类检测产品的144个检测方法,安排现场试验38项,现场评审实验室授权签字人28名,座谈式考核实验室各级各类人员19名。评审区域涉及实验室办公室、金相试验室、腐蚀与防护试验室等单位。
        
         评审组共发现3个一般不符合项,同时提出了需要改进的问题和建议。评审组要求实验室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不符合项整改,并经评审组长验证合格后,评审组向CNAS推荐维持认可,向DILAC推荐认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