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深刻领会十七大精神促进材料院科学发展----院党委组织召开部分党支部书记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8-01-30字体:【 】   【打印】   【关闭
        

        

        

        
    12月21日、27日和29日,院党委分别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座谈会,汇报组织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情况,为我院发展建言献策。部分职能与技术支持部门、后勤保障单位、科研生产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及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座谈。党委书记李晓峰、工会主席贺书奎、书记助理齐焕君、组织部长高春燕及宣传文化部、工会、团委等部门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出席座谈会的20多个党支部书记、退休党总支委员和所属的各党支部书记等详细介绍了本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开展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具体情况,结合单位实际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汇报了单位职工的思想动态和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对院发展战略、自主创新、人才培养、职工收入、党建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友好、融洽,充分体现了团结、求实、民主、和谐的文化氛围。
        
         李晓峰在座谈会上强调,学习十七大精神必须注重求真务实、学以致用,真正促进本职工作的完成;领导干部必须既要加强学习,又要加强调研,做到内外兼顾;必须转换观念,真正学会用市场经济的眼光看待问题,用市场经济的手段解决问题,未来能否成功取决于把握机遇和应对风险的能力;必须营造宽容、理解、支持的人文环境,统筹兼顾发展与利益分配的关系,构建和谐材料院;必须重视新人的培养,通过传、帮、带使年轻人尽快成长成才,为我院持续发展奠定基础。他指出,我院新领导班子面临着新一代型号任务对材料的急迫需求、航空工业体制机制的改革及协调利益分配等三大考验,必须团结一心、开拓进取,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立足科学发展,着力自主创新,为实现我院又好又快跨越发展而不懈奋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