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爱心救助基金救助困难职工152人次

    发布时间:2008-02-20字体:【 】   【打印】   【关闭
        2007年,我院设立了旨在帮扶困难职工和弱势群体的爱心帮扶救助基金,建立了“爱心工程”长效机制。全年累计救助困难职工152人次,累计支出约21万元,缓解了困难职工的燃眉之急。其中,在职职工47人次,支出47700元;离退休职工105人次,支出161598元。每一笔救助都经过了基金管理办公室复核、基金管委会审查和办公网及公告栏公示三步程序。年底的集中救助款于1月底前送到困难职工手中,及时送上了组织的温暖和新年的祝福。
        
        在“爱心工程”的带动下,各分工会纷纷完善《职工关爱制度》,把对困难职工的关爱落到实处。12室向职工医院捐赠“红外偏振光多功能治疗仪”;28室、机电工程部、职工医院、职能三支分工会为突遭不幸的困难职工捐款合计约14000元;全院各分工会还组织了向南方洪涝灾区捐衣物活动,合计捐衣物1471件。
        
        爱心工程对于进一步增强航材人的爱心慈善意识和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促进和谐材料院建设、促进职工之家建设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为我院又好又快持续发展营造了和谐稳定的良好人文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