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退休职工感谢党组织的关怀

    发布时间:2008-02-20字体:【 】   【打印】   【关闭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原“五七”工厂退休职工召开座谈会,畅谈退休后的生活变化。院领导、劳服中心领导和曾对五七厂工作给予过帮助的师傅们应邀参加了座谈会,并关心地询问了退休老职工们的生活状况。参加座谈会的退休职工非常高兴,感谢党组织对退休职工的关怀,特写了感谢信。他们在感谢信中写道:
        
        从1992年开始,院里决定每个月给原五七工厂职工拨款一万元作为生活补贴。在院法律顾问室代管期间,帮助我们解决了养老保险问题;在劳服中心代管期间,又帮助我们解决了医疗保险问题,解除了我们的后顾之忧。劳服中心还把我们的财务帐整得很清楚,每年公布一次。大家非常放心。
        
        院里对原五七工厂老职工免费一年一次内科、妇科检查;国家对退休老职工的调资从每年7月提前到1月,提前半年发给,而且近年调资的幅度都挺大。这些都充分体现了国家和院里对我们退休老职工的关怀,我们非常感谢。
        
        在党组织和院领导的关怀下,我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身体也都很壮实。我们希望现在的好政策能一直延续下去,使我们晚年的幸福生活更有保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