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百慕高科2007年克服困难完成经营任务 2008年为上市做好充分准备

    发布时间:2008-02-20字体:【 】   【打印】   【关闭
        2007年,百慕高科在董事会的领导下,积极筹划,在经营业绩、规范运行、上市运作、企业持续发展等方面全面开展工作,克服人民币持续升值、出口退税降低、市场竞争不断加剧等巨大困难,全年实现销售收入5.58亿元,出口创汇5232万美元,较2006年增幅分别达1.07%、8.93%。公司经营任务得到较好的完成,同时在技术创新、上市筹备、保密认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认证等方面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公司上市做好了必要的准备。
        
        2008年,百慕高科将努力克服运行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公司赢利能力、市场开发、废品率控制和技安管理;结合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和经营业务的需要,公司工作重点是围绕以上市为核心,确保利润目标的实现;积极开发国内外产品市场;加强预算、控制成本;全面完成NADCAP酸洗特种过程认证工作;加强宇航产品管理力度,进一步完善精铸事业部组织机构改革;开展短期合同工管理及薪资体系改革工作;继续做好永丰材料园“先进钛合金精密成型件产业化”工程的建设;加大安全投入、监督管理。百慕高科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管理,克服现有困难,抓住发展机遇,为公司顺利上市做好充分准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