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科研实力>出版物>期刊>失效分析与预防

 
主管:江西省教育厅
主办:南昌航空大学
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
承办:无损检测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失效分析中心
编辑出版:《失效分析与预防》编辑部
电话:(010)62496238 (0791)3863145
E-mail: fachcy@163.com
刊号:ISSN1673—6214
CN36—1282/TG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601004000066
国内定价:8.00元/册
32元/年

《失效分析与预防》是全国范围内第一个公开出版发行的失效分析专业期刊,也是继英国和美国之后在世界范围内公开发行的第三个失效分析与预防专业期刊。主要报道我国失效分析与预防方面的技术成果,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培养高科技人才,提高我国失效分析的理论与技术水平。
影响因子:《2009年中国期刊引证报告(扩刊版)》中,本刊影响因子由2008年的0.456增加到0.745,同比增长63.37%,在所属金属学与金属工艺科技期刊学科中排名第4位。同年在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出版的《中国科技期刊影响因子年报(2009版)》中,本刊影响因子为0.757,3年影响因子平均达0.545,在所属一般工业技术学科影响因子表(2009版)中排名第2名。
收录情况: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简称CJCR)全文收录期刊
万方数据——中国数字化期刊群"全文收录期刊
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维普)全文收录期刊
中国期刊网、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收录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来源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