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科研实力>成果转化>详细信息

去腐蚀产物膏

发布时间:2012-12-09字体:【 】   【打印】   【关闭

铝合金局部化学氧化膏

应用范围及部件

主要用于铝合金零件表面防护层遭到破坏后的局部修复

基本性能参数

1.盐雾试验超过72h;2.与有机涂层结合力达到1级

技术水平

成熟产品

相关需求单位

航空工厂、维修厂

产品图片

去腐蚀产物后结构钢零件

BT-1、BT-2G钢去腐蚀产物膏

应用范围及部件

针对飞机在制造及修理时,不锈钢及结构钢表面局部的涂层体系出现破损产生腐蚀产物时使用的一种修补工艺产品,可以处理任一倾角及尺寸的零件,包括带顶板、焊缝的零件。

基本性能参数

1.经软膏处理后不锈钢表面为亮灰色、灰色,结构钢表面呈暗灰色,允许出现轻微色差。2.已清除腐蚀产物的零件表面无锈蚀痕迹。3.在去除腐蚀产物的基础上,使用该软膏可以在锈蚀的表面生成一种磷化膜,具有一定的耐蚀作用且利于增强与后续喷漆层的结合力。4.Ø BT-1软膏适用于处理铬含量不低于18%的高耐蚀性不锈钢,BT-2G软膏适用于处理铬含量为10%~18%的不锈钢零件及30CrMnSiA等结构钢零件。

技术水平

成熟产品

相关需求单位

航空工厂、维修厂

产品图片

去腐蚀产物后结构钢零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