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科研实力>出版物>专著>丛书>详细信息

国防科技工业无损检测人员资格鉴定与认证培训教材

发布时间:2012-11-02字体:【 】   【打印】   【关闭

全套教材共 11 册,包括《无损检测综合知识》、《涡流检测》、《磁粉检测》、《射线检测》、《渗透检测》、《超声检测》、《声发射检测》、《全息和散斑检测》、《泄漏检测》、《计算机层析成像检测》、和《目视检测》。

该套教材比较全面系统地体现了 GJB9712-2002 《无损检测人员的资格鉴定与认证》和《国防科技工业无损检测人员资格鉴定与认证考试大纲》的要求,包括了对无损检测 Ⅰ、Ⅱ、Ⅲ级人员的培训内容,以Ⅱ级要求内容为主体,注重体现Ⅲ级所要求的深度和广度,强调实际应用;同时教材体现了国防科技工业无损检测工作的特色,增加了典型应用实例、典型产品及事故案例的介绍,并力图反映无损检测专业技术发展的最新动态。

注:院检测中心应该有全套教材,院技术图书馆原本没有收藏,仅在近期收集了六本。

相关文章